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互动交流 > 在线咨询

在线咨询

信件编号 1601 类型 在线咨询 提交日期 2016-08-24
标题 颐和明珠孩子上学问题?
内容 颐和明珠孩子在那可以上小学?县教育局有没有安排布置?
回复人 教育局 回复日期 2016-09-07
答复内容       近几年来,随着我县城镇化的推进,县城内住宅小区建设呈现快速发展趋势,县城常住人口规模迅速扩大,但县城小学仅有实验一小、二小、三小和华英小学,招生容量有限,难以满足急剧发展的适龄儿童就学需求,导致县城小学大班额问题突出,严重影响教育教学质量。
      为有效缓解县城小学招生压力,推进我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,县委、县政府在县城区域规划实施了实验二小迁建等5所小学建设,将于2017年投入使用。同时,县政府出台了宁政【2015】21号文件,制定了《宁晋县城区住宅区配套幼儿园中小学建设管理办法》,明确要求县城住宅小区建设要按照标准配套建设中小学幼儿园。 
      目前,颐和明珠住宅小区的住户子女,已暂时安排到实验三小就读。